英國街頭舞台劇讓觀眾開怀

【新唐人】一項被稱為“豬”的街頭表演,將使觀眾開怀大笑。

一頭30 英尺長的母豬在圍欄里睡覺,你能看見她用鼻音說話﹐ 听她打鼾﹐雖然只是一瞥,但卻是一場令人吃惊的歡快表演。

歡迎觀看不同凡響的街頭舞台劇“豬”。

“豬”是曼徹斯特的大戲院公司威利全明星的最新上演節目。從威利全明星眾多保留節目中出几個离奇的新節目并不是不常見。過去的節目包括塑料大鼻子, 虛假的櫥窗和微型戲台。“ 豬”是吸引觀眾的一個新招數。

這個公司的共同創建人愛德華-泰勒解釋說:“如果我們為讓觀眾駐足觀看,我們認為這個看起來象小小豬的表演就非常好,這對行人過路觀看非常好﹐ 看著觀眾看這個節目的情況﹐ 這個節目可以有二個層面。”

而且﹐ 以真正的英國流行時尚來看﹐在所有動物里選擇小豬稍有嘲弄意味。不僅是逗引觀眾發笑﹐還讓觀眾嘲笑自己。當讓你帶上一條塑料豬尾巴時你如何能拒絕呢。

泰勒說:“‘ 豬’ 劇有相當數量的一群小豬,因此,你可以找十個人來。人們對豬反映良好。如果你能使觀眾成為小豬﹐ 略微地譏諷一下他們﹐ 然后就忘卻了。 我們能這么作就是一件好事。”

“豬”劇大約持續十分鐘﹐ 是由公司自己創作的劇本。此劇簡捷、滑稽、适合所有年齡﹐不管年輕人還是老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