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街头舞台剧让观众开怀

【新唐人】一项被称为“猪”的街头表演,将使观众开怀大笑。

一头30 英尺长的母猪在围栏里睡觉,你能看见她用鼻音说话﹐ 听她打鼾﹐虽然只是一瞥,但却是一场令人吃惊的欢快表演。

欢迎观看不同凡响的街头舞台剧“猪”。

“猪”是曼彻斯特的大戏院公司威利全明星的最新上演节目。从威利全明星众多保留节目中出几个离奇的新节目并不是不常见。过去的节目包括塑料大鼻子, 虚假的橱窗和微型戏台。“ 猪”是吸引观众的一个新招数。

这个公司的共同创建人爱德华-泰勒解释说:“如果我们为让观众驻足观看,我们认为这个看起来象小小猪的表演就非常好,这对行人过路观看非常好﹐ 看着观众看这个节目的情况﹐ 这个节目可以有二个层面。”

而且﹐ 以真正的英国流行时尚来看﹐在所有动物里选择小猪稍有嘲弄意味。不仅是逗引观众发笑﹐还让观众嘲笑自己。当让你带上一条塑料猪尾巴时你如何能拒绝呢。

泰勒说:“‘ 猪’ 剧有相当数量的一群小猪,因此,你可以找十个人来。人们对猪反映良好。如果你能使观众成为小猪﹐ 略微地讥讽一下他们﹐ 然后就忘却了。 我们能这么作就是一件好事。”

“猪”剧大约持续十分钟﹐ 是由公司自己创作的剧本。此剧简捷、滑稽、适合所有年龄﹐不管年轻人还是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