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世界杯橄欖球賽徽章被點亮

【新唐人】澳洲紐省省長卜卡點亮2003年世界杯橄欖球賽徽章,這象征著向世界宣布,2003年橄欖球世界杯比賽在澳大利亞舉行。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今天是10月8日,距2003年世界杯橄欖球賽的開幕僅剩二天。

今天澳洲紐省省長卜卡先生在悉尼歌劇院露天廣場主持了由官方舉行的歡迎參賽球隊的儀式。到場接受歡迎儀式球隊是上屆冠軍澳大利亞隊和南半球勁旅阿根廷隊。這二支球隊將在10月10日的世界杯開幕式上作首場比賽。

官方的歡迎儀式由澳大利亞土著傳統的焚樹枝和吹土著長號揭開序幕。紐省省長卜卡、國際橄欖球協會主席米勒先生、澳大利亞橄欖球協會總裁格雷特先生分別致詞,對遠道而來的球隊表示歡迎,并預祝2003年世界杯橄欖球賽圓滿成功。

各界政要上百人參加了今天的歡迎儀式。

最后,普卡省長啟動了點亮設在悉尼大橋上的本屆比賽徽章。此徽章將照亮著六個星期的賽事。同時也點亮了五彩繽紛的煙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誠誠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