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世界杯橄榄球赛徽章被点亮

【新唐人】澳洲纽省省长卜卡点亮2003年世界杯橄榄球赛徽章,这象征着向世界宣布,2003年橄榄球世界杯比赛在澳大利亚举行。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今天是10月8日,距2003年世界杯橄榄球赛的开幕仅剩二天。

今天澳洲纽省省长卜卡先生在悉尼歌剧院露天广场主持了由官方举行的欢迎参赛球队的仪式。到场接受欢迎仪式球队是上届冠军澳大利亚队和南半球劲旅阿根廷队。这二支球队将在10月10日的世界杯开幕式上作首场比赛。

官方的欢迎仪式由澳大利亚土着传统的焚树枝和吹土着长号揭开序幕。纽省省长卜卡、国际橄榄球协会主席米勒先生、澳大利亚橄榄球协会总裁格雷特先生分别致词,对远道而来的球队表示欢迎,并预祝2003年世界杯橄榄球赛圆满成功。

各界政要上百人参加了今天的欢迎仪式。

最后,普卡省长启动了点亮设在悉尼大桥上的本届比赛徽章。此徽章将照亮着六个星期的赛事。同时也点亮了五彩缤纷的烟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诚诚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