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赫F1-日本站謹慎談奪冠

【新唐人】2003年F1大獎賽將在鈴鹿賽道進行最后一站即第十六站日本站的比賽。舒馬赫計划在F1-日本站開創記錄,再次奪冠。

舒馬赫在車手積分上以9分遙遙領先;即便只要在日本取得一分的積分就足以問鼎今年的F1車手總冠軍,并開創F1歷史紀錄成為首個獲得六個世界冠軍的車手。

如能成功,邁克爾-舒馬赫將超越阿根廷著名車手方吉奧的五次世界冠軍的記錄,相信在鈴鹿賽道已經獲得7次杆位位置、5次登頂成功的邁克爾-舒馬赫不會將几乎到手的冠軍放掉。

舒馬赫依然保持著德國人的嚴謹和周密,每次談到奪冠,他都非常謹慎。

舒馬赫坦陳,“體育運動是不可預測的,但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新的積分制度在這個時候看起來又使事情變得容易起來,因為我只要一分,也就是拿到第八名就能奪冠了。不過我還是要重复:首先我會盡量爭取胜利,其次,當胜利到手時我們再談論別的。”

近兩站比賽連續發威的法拉利車隊目前領先威廉姆斯車隊3分,盡管拉爾夫-舒馬赫与蒙托亞已無希望奪得個人年度冠軍,但可以肯定的是兩人絕對會合力出擊准備向邁克爾-舒馬赫与巴里切羅發起強有力的挑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