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后衛因缺席藥檢無緣出戰歐洲杯

【新唐人】英格蘭隊后衛里奧-費迪南德由于未參加其所屬曼聯俱樂部上個月的一次藥檢,周二被逐出英格蘭對陣土耳其的2004年歐洲杯外圍賽關鍵一戰的出賽陣容。

英格蘭足球隊將在星期六(10月11日)前往伊斯坦布爾迎戰土耳其隊,爭奪2004年歐錦賽的參賽資格,但主力后衛費迪南德由于藥檢問題而未能入選參賽。 星期六的這場比賽非常關鍵,英格蘭只有獲胜或打平才能以小組第一的資格穩獲明年前往葡萄牙的參賽權。 這位首選中后衛的缺陣,對第七組領頭羊將是一個打擊。

費迪南德雖然在36小時后通過了英格蘭足總(FA)的常規測試,但仍將缺陣周六的比賽。有一种說法是,費迪南德9月23日正在搬家,忘記了參加例行的藥物檢查。

他的行為違反了國際足聯和歐洲足聯制定的嚴格的反藥物法規。如果被判定違規,他可能受到禁賽兩年的處罰。

英格蘭足球官員同曼聯官員在星期一晚上舉行會議,討論了這一危机。英格蘭足協在星期二下午宣布,這位身价3000万英鎊的球星將不會參加星期六對土耳其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