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后卫因缺席药检无缘出战欧洲杯

【新唐人】英格兰队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由于未参加其所属曼联俱乐部上个月的一次药检,周二被逐出英格兰对阵土耳其的2004年欧洲杯外围赛关键一战的出赛阵容。

英格兰足球队将在星期六(10月11日)前往伊斯坦布尔迎战土耳其队,争夺2004年欧锦赛的参赛资格,但主力后卫费迪南德由于药检问题而未能入选参赛。 星期六的这场比赛非常关键,英格兰只有获胜或打平才能以小组第一的资格稳获明年前往葡萄牙的参赛权。 这位首选中后卫的缺阵,对第七组领头羊将是一个打击。

费迪南德虽然在36小时后通过了英格兰足总(FA)的常规测试,但仍将缺阵周六的比赛。有一种说法是,费迪南德9月23日正在搬家,忘记了参加例行的药物检查。

他的行为违反了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制定的严格的反药物法规。如果被判定违规,他可能受到禁赛两年的处罚。

英格兰足球官员同曼联官员在星期一晚上举行会议,讨论了这一危机。英格兰足协在星期二下午宣布,这位身价3000万英镑的球星将不会参加星期六对土耳其的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