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訪問意大利龐培城

【新唐人】約翰•保羅教皇訪問意大利龐培城(Pompeii)。成千上万的人群,聚集在街道上,看望衰弱的天主教首領。

星期二(10月7日),約翰•保羅教皇開始訪問意大利圣母瑪麗亞的殿堂,進行和平祈禱。

在83歲的教皇乘坐敞篷車到達時,沿途估計有3万人。教皇患有帕金森病,已不能獨自行走。

圣母瑪麗亞殿堂是在一個世紀前建造的,這次訪問對教皇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在教皇當選一年后,于1979 年他首次參拜了龐培城的圣殿,并祈求圣母瑪麗亞的保佑。教皇對圣瑪麗亞非常虔誠,他确信是圣瑪麗亞Madonna 在1981年的未遂刺殺時,拯救了他。

在過去的几個月中,教皇的健康成為人們關心的話題。上星期,一位歐洲高級主教說,約翰•保羅教皇瀕臨死亡。這是高級牧師最近為教皇的健康敲響警鐘。

從下星期開始,將在羅馬舉行十天慶祝活動,紀念約翰•保羅當選教皇25 周年。

盡管一些國家邀請教皇明年訪問,教皇并沒有任何在意大利或海外的旅行計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