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访问意大利庞培城

【新唐人】约翰•保罗教皇访问意大利庞培城(Pompeii)。成千上万的人群,聚集在街道上,看望衰弱的天主教首领。

星期二(10月7日),约翰•保罗教皇开始访问意大利圣母玛丽亚的殿堂,进行和平祈祷。

在83岁的教皇乘坐敞篷车到达时,沿途估计有3万人。教皇患有帕金森病,已不能独自行走。

圣母玛丽亚殿堂是在一个世纪前建造的,这次访问对教皇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在教皇当选一年后,于1979 年他首次参拜了庞培城的圣殿,并祈求圣母玛丽亚的保佑。教皇对圣玛丽亚非常虔诚,他确信是圣玛丽亚Madonna 在1981年的未遂刺杀时,拯救了他。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教皇的健康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上星期,一位欧洲高级主教说,约翰•保罗教皇濒临死亡。这是高级牧师最近为教皇的健康敲响警钟。

从下星期开始,将在罗马举行十天庆祝活动,纪念约翰•保罗当选教皇25 周年。

尽管一些国家邀请教皇明年访问,教皇并没有任何在意大利或海外的旅行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