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都附近大火失控

【新唐人】土耳其消防隊員奮力控制首都伊斯坦布爾附近公主島上的大火,大火已造成兩人死亡。

土耳其消防隊員于本周一(10月6日)奮力控制首都伊斯坦布爾附近的一場大火,這場大火已摧毀林地并威脅到島上一處歷史名胜,已造成兩人死亡。私營的有線電視新聞网說:其他十場火災亦肆虐土耳其西北部的一些區域。

這場大火已摧毀了十几所房屋和數百公頃森林。波格勒達(Burgazada)居民使用耕种用的馬運送水以試著去扑滅已蔓延到島上房子的大火,其中有許多房子都是伊斯坦布爾有錢人的避暑處所,這些房子屬于十九世紀木造的別墅。

電視報導說,其中有一人死于心臟病發作。而在波格勒達,第二位死亡的人因從屋頂掉落而死亡,波格勒達是四個有人居住的島嶼之一,居伊斯坦布爾海岸線約10英里,那是一個許多外國游客和本國人前往游覽的地區。

居民們蜷縮在附近波格勒達渡船處,而急救人員正在撤离居民以免于受濃煙嗆傷或其它傷害。

一位居住在島上的居民說:「到處都是大火。我們到處幫忙其它區域滅火,但大火蔓延,有時甚至連燒到自家都不自知。而大火剛發生時,我們正式著去營救其他人,但我們還是晚了一步,造成一人傷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