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都附近大火失控

【新唐人】土耳其消防队员奋力控制首都伊斯坦布尔附近公主岛上的大火,大火已造成两人死亡。

土耳其消防队员于本周一(10月6日)奋力控制首都伊斯坦布尔附近的一场大火,这场大火已摧毁林地并威胁到岛上一处历史名胜,已造成两人死亡。私营的有线电视新闻网说:其他十场火灾亦肆虐土耳其西北部的一些区域。

这场大火已摧毁了十几所房屋和数百公顷森林。波格勒达(Burgazada)居民使用耕种用的马运送水以试着去扑灭已蔓延到岛上房子的大火,其中有许多房子都是伊斯坦布尔有钱人的避暑处所,这些房子属于十九世纪木造的别墅。

电视报导说,其中有一人死于心脏病发作。而在波格勒达,第二位死亡的人因从屋顶掉落而死亡,波格勒达是四个有人居住的岛屿之一,居伊斯坦布尔海岸线约10英里,那是一个许多外国游客和本国人前往游览的地区。

居民们蜷缩在附近波格勒达渡船处,而急救人员正在撤离居民以免于受浓烟呛伤或其它伤害。

一位居住在岛上的居民说:“到处都是大火。我们到处帮忙其它区域灭火,但大火蔓延,有时甚至连烧到自家都不自知。而大火刚发生时,我们正式着去营救其他人,但我们还是晚了一步,造成一人伤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