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南北共同慶祝體育館落成

【新唐人】韓國在北朝鮮建造的體育館落成,朝鮮南北星期一(10月6日)共同慶祝。

朝鮮南北共同慶祝南韓在北韓建造的一座體育館的落成儀式。韓國現代公司(Hyundai Asan Co.)總裁發表演說,隨后朝鮮南北演藝人員聯手演出。

現代總裁金玉昆(Kim Yoon-kyu)在落成儀式的演講中說:“名譽董事庄朱揚(Chung Ju-yung)和庄夢漢(Chung Mong-hun)董事無法參加這次盛大的落成典禮,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

庄夢漢是現代集團前任創辦人庄朱揚第五個儿子。 庄朱揚擔任董事期間,率先將南韓的業務專案向北韓拓展,于今年八月自漢城市中心的高樓墜樓身亡。

金的演講結束之后,慶祝活動移師到這新建立的體育館。

新建立的體育館占地2900平方公尺, 可以容納12,309人。參加這次慶典的韓國人數超過1000人,算是訪問北朝鮮最大的團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