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南北共同庆祝体育馆落成

【新唐人】韩国在北朝鲜建造的体育馆落成,朝鲜南北星期一(10月6日)共同庆祝。

朝鲜南北共同庆祝南韩在北韩建造的一座体育馆的落成仪式。韩国现代公司(Hyundai Asan Co.)总裁发表演说,随后朝鲜南北演艺人员联手演出。

现代总裁金玉昆(Kim Yoon-kyu)在落成仪式的演讲中说:“名誉董事庄朱扬(Chung Ju-yung)和庄梦汉(Chung Mong-hun)董事无法参加这次盛大的落成典礼,是一件令人伤心的事。”

庄梦汉是现代集团前任创办人庄朱扬第五个儿子。 庄朱扬担任董事期间,率先将南韩的业务专案向北韩拓展,于今年八月自汉城市中心的高楼坠楼身亡。

金的演讲结束之后,庆祝活动移师到这新建立的体育馆。

新建立的体育馆占地2900平方公尺, 可以容纳12,309人。参加这次庆典的韩国人数超过1000人,算是访问北朝鲜最大的团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