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 赖威斯獨占領先榜

【新唐人】赖威斯(J.L. Lewis)週五在强鹿(John Deere)精英賽第二輪裡,在陣雨後果嶺與球道都變軟之前,再接再厲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共計低標準桿12桿甩開對手,以2桿之差領先群雄。

有幾組球員在第二輪的賽程仍未進行完,他們將在週六的早上繼續比賽,並且在算出淘汰成績後,接著進行第三輪的比賽。

首輪與赖威斯位居領先的伯德(Jonathan Byrd),第二輪後九洞打了兩記柏忌(bogey)球,讓他失去了領先優勢,最後以67桿收尾,總成績是低於標準桿10桿,名列第三的星何(Vijay Singh)也以2桿落後第二名的伯德。

在鹿跑(Deere Run)球場早上總是容易下雨,在第二天的上午便因為下雨而暫停比賽35分鐘。根據天氣預報週六下午還有下雨的機會,但是週日就會轉為乾燥多雲的天氣,氣溫也會升高。

星何在第一輪最後兩洞連續打出老鹰(eagle)和小鸟球(birdie),原本希望在週五時好好急起直追,誰知敗給了早上的陣雨,因此打亂了一切。他表示濕的球非常難掌握,尤其在開球台上時。

瑞垒(Chris Riley)也在早上出發的組別裡,經歷了週四突如其來的強風和週五的陣雨,他表示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已經感到非常滿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