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海宁奪美网奪冠

【新唐人】海宁能夠出戰年度最后一項大滿貫賽事的決賽,已經是一個奇跡。而她憑藉近乎完美的表現,以7-5、6-1最終獲胜,更是足以傳為佳話。

當海宁經歷三小時鏖戰在准決賽中擊敗卡普里亞蒂時,時間已經到了決賽這一天的凌晨。在那場准決賽后,海宁因抽筋和脫水,不得不躺在醫務室里輸液。

但在決賽中,海宁又一次憑藉無比頑強的意志,繼法國公開賽決賽之后再度擊敗克萊斯特爾斯。

她在4-5落后的情況下連扳三局,用時51分鐘拿下首盤胜利。第二盤,海宁以4-0領先時,克萊斯特爾斯扳回一局,但已經無力回天。海宁再次破發成功,拿下全場比賽的胜利。

現年21歲的海宁贏得了100万美元的冠軍獎金,但對她來說這場胜利是無价的。

海宁表示:“這种感覺美妙極了。我現在是那么高興…一年贏得兩座大滿貫桂冠,簡直難以置信。”

海宁今年還摘下了法國公開賽桂冠。

克利斯特爾斯也稱贊這位對手,“她打得太好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