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海宁夺美网夺冠

【新唐人】海宁能够出战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的决赛,已经是一个奇迹。而她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以7-5、6-1最终获胜,更是足以传为佳话。

当海宁经历三小时鏖战在准决赛中击败卡普里亚蒂时,时间已经到了决赛这一天的凌晨。在那场准决赛后,海宁因抽筋和脱水,不得不躺在医务室里输液。

但在决赛中,海宁又一次凭借无比顽强的意志,继法国公开赛决赛之后再度击败克莱斯特尔斯。

她在4-5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用时51分钟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海宁以4-0领先时,克莱斯特尔斯扳回一局,但已经无力回天。海宁再次破发成功,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现年21岁的海宁赢得了1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但对她来说这场胜利是无价的。

海宁表示:“这种感觉美妙极了。我现在是那么高兴…一年赢得两座大满贯桂冠,简直难以置信。”

海宁今年还摘下了法国公开赛桂冠。

克利斯特尔斯也称赞这位对手,“她打得太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