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支聯會主席說起訴江澤民是件好事

【新唐人】最近法輪功學員在多個國家起訴江澤民犯下群體滅絕等罪行,著名民主人士、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說這是一件好事,可以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法輪功在國內被迫害的真相。

香港7月1日五十万人大游行,到處都是聲討董建華的畫面。而一手欽點董建華管治香港的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因為鎮壓法輪功犯下酷刑、反人類及群體滅絕等極嚴重罪行,近期也被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國起訴。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主席、立法會議員司徒華肯定地說這是件好事。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說:會令到很多人,特別是國際之間的人士,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里面受到怎樣的迫害。同時也都知道現在中國的人權狀況怎樣,信仰自由受到怎樣的限制,我覺得是一件好事。他說,江澤民在國內以個人的意志去打壓法輪功,而他掌權十几年間不單中國政治毫無進步,更令中國大陸人權、法制和自由出現倒退。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說:他可以說是一個繼承中國共產党那种專制的作風的人,他在阻撓中國的進步。

在89年六四事件前成立的香港支聯會,歷年來都一直為平反六四、釋放國內被關押的异見人士而努力。司徒華相信在中國大陸以外起訴江澤民的消息傳入大陸后,也會給大陸仍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其它受壓迫者帶來希望。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