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哥那西歐號颶風已減弱

【新唐人】伊哥那西歐號颶風已減弱為熱帶暴風,所經之處留下洪水及電力受損。

經過一晚伊哥那西歐 (Ignacio)號颶風威力已減弱為熱帶暴風,但8月26日在墨西哥的巴加加利福尼亞半島降下的傾盆大雨,使得整個區域飽受土石流及河水泛濫的威脅。

在半島東岸的首府La Paz,洪流已導致一些道路封閉,有一座橋被沖斷,使得一些居民被困在急流之中。但根据官方報導,受災情況大都在掌控之中。

內政部危机處理副督導Jose Luis Flores Gomez說:所幸并無人員上的損失,居民還在避難處,除了所觀察到的之外并無更多的損失。

有關當局指出大約有2000名被疏散的居民仍待在位于學校內的避難所。

在Los Cabos,待在避難所的居民已開始返回家園,但市府官員說在未來几天會有飲用水的限水措施,因為用來供應高爾夫球場及釣魚渡假村飲用水的八座水井中的五座已經受到大雨的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