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針灸吸引肥胖患者

【新唐人】中國的針灸醫院吸引了全世界的肥胖病患者,以期望能有助于減肥。

全世界的肥胖病人被吸引到中國北方的一個醫院,用古老的針灸方法來減肥。療程相對簡單-早上是針灸和下午是跳舞,健康平衡的飲食和咨詢穿插其中 。

針灸被用于減肥只是最近的事,天津的愛民醫院是中國最大的用傳統醫療方法醫治肥胖症的醫院。中國傳統醫學認為肥胖是由于人體不平衡的消化系統所導致。

愛民減肥醫院主任施立冬(Shi Lidong)說,針灸可以被用于矯正這种不平衡,使消化系統更有效運作,使清除多余脂肪更容易。該院最成功的例子是,一中國男子從2000年6月的215公斤減到2001年9月之前的90公斤。

愛民醫院在泰國和新加坡均設有門診,但很多人仍選擇到中國本土來治療。

像來自蘇格蘭的史密斯這樣的病人對這种治療報有極大熱情,因為它相對來講沒有痛苦。他說:“我想對更多人解釋說針灸是無害的,是很有好處的。當他們插上針時,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不會痛。但不幸的是西方習俗把針描述成痛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