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民眾向中國勞教所投寄明信片

【新唐人】前德國柏林工業大學學生熊偉2001年初因在北京大街上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捕,關押至今。她的命運一直受到德國民眾的關注。人們通過向關押熊偉的北京新安女子勞教所, 表達他們的關切。請看本台記者從德國美因茨發來的報道。

我們現在在德國的美因茨。美因茨是世界知名的大學城。

今天,在市中心大劇院前的廣場上,一個中國人和德國人組成的混合團體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他們是來自美因茨及附近城市的法輪功修煉者,在這里呼吁德國社會關注一名因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被捕的原柏林工業大學學生熊偉。

愿意幫助熊偉的人們可以在一張將要發給德國總理施律德的呼吁信上簽字。

想親自給熊偉一些鼓勵的人們可以在這里得到一張明信片,簽上自己的名字后寄給中國正被關押中的熊偉。這張明信片是國際人權組織,德國法輪大法協會以及柏林工業大學德漢語言文化交流協會三家團體聯合印制的。

熊偉是原柏林工業大學學生,2000年回中國在德國一家駐京公司工作,2001年初因在大街上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捕,現仍被關押在北京新安女子勞教所。

修煉法輪功多年的德國達姆斯達市警察局警官克羅爾先生和他的太太瑪麗亞也來參加了這次活動。他們說:“在這里我們想發什么資料就可以發,而在中國僅因為散發資料就被抓,這讓我感覺不可理喻。我們希望通過這种活動多讓大眾了解我們,讓他們看到法輪功修煉者并不象中國大使館散布的謊言那樣,而是一群善良平靜的人。”

熊偉因有在德國五年多的生活求學經歷而讓很多德國民眾感同身受。了解了情況的人們很愿意在征簽表上簽名并且取走一份明信片填好后寄給熊偉,表示他們對她的關心和支持。

法輪功是一种佛家修煉方法。自從1999年在中國大陸被鎮壓以來,現已有超過10万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關進勞教所及監獄,772人被迫害致死,他們的命運正越來越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駐德國記者宁靜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