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板球運動員在倫敦失蹤

【新唐人】五位印度女板球運動員8月12日在英國失蹤。親屬對他們女儿的下落表示焦慮。他們說五名女孩儿是被旅行社給騙了。

星期五(8月22日),五位印度女板球運動員的親屬對他們女儿的下落表示焦慮。他們說五名女孩儿是被旅行社給騙了。

這五名婦女均是二十出頭, 她們是從位于倫敦西部的兩棟由亞洲人擁有的房屋中失蹤的。与她們同住的是另外8名運動員。

這些女板球運動員是8月10日到達的, 她們持有三個星期的簽證。 在這五名女孩儿12日失蹤前,她們只在伍斯特郡打了兩場比賽。

拉杰旺特-卡烏爾(Rajwant Kaur)是五名失蹤女孩儿之一。她的親屬說她們被賈蘭德海爾(Jalandhar)的旅行社給騙了。他們稱旅行社許諾給女孩儿們六個月的簽證和工作。

拉杰旺特的姐姐薩拉比杰提(Sarabjit)說, “ 拉維-沙馬 (Ravi Sharma)答應我們有六個月的簽證, 他說有大約一個月的賽事,在這期間他給她們提供工作。無論費用如何, 他將讓我們用工作來支付。”

賈格吉提-賽恩(Jagjit Singh)是拉杰旺特的父親。 他說他的女儿最后一次給他打電話時告訴他說她的錢要用光了。賽恩說:“我們把她送到机場時,我們不知道她有多長時間的簽證。我們的女儿從那里打電話來說她的簽證只有21天。 她告訴我們她的錢快用光了。但沙馬卻不還給她們護照。”

卡烏爾的親屬說他們付給了旅行社25万盧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