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賽:拉齊奧主場力克本菲卡

【新唐人】科拉迪、菲奧雷和米哈伊洛維奇分別建功,幫助意大利甲極球隊拉齊奧以3-1主場擊敗葡萄牙的本菲卡,取得歐洲冠軍聯賽第三輪資格賽首回合的胜利。

本菲卡在開場后顯得更加主動,拉齊奧顯得有些急躁。不過,第16分鐘時,前鋒科拉迪利用客隊后衛阿吉亞爾(Fernando Aguiar)的一次胸部停球失誤,近距离將球射入网窩。

本菲卡獲得上半場最佳進球良机,但是索科塔的近距离射門被佩魯濟單手擋出。

下半場第七分鐘,中場菲奧雷接阿根廷國腳克勞迪奧洛佩斯的妙傳,將比分改寫為2-0。

第63分鐘,本菲卡幸運的取得進球,薩巴羅薩遠射打在奧多身上后改變方向,這讓佩魯濟無從扑救,本菲卡扳回一球。

但在距終場僅剩10分鐘時,米哈伊洛維奇從25公尺外主罰自由球破門,為主隊鎖定胜局。

拉齊奧總教練曼奇尼賽后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尤其在對方扳回一球后,我隊的表現令我非常滿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