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拉齐奥主场力克本菲卡

【新唐人】科拉迪、菲奥雷和米哈伊洛维奇分别建功,帮助意大利甲极球队拉齐奥以3-1主场击败葡萄牙的本菲卡,取得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的胜利。

本菲卡在开场后显得更加主动,拉齐奥显得有些急躁。不过,第16分钟时,前锋科拉迪利用客队后卫阿吉亚尔(Fernando Aguiar)的一次胸部停球失误,近距离将球射入网窝。

本菲卡获得上半场最佳进球良机,但是索科塔的近距离射门被佩鲁济单手挡出。

下半场第七分钟,中场菲奥雷接阿根廷国脚克劳迪奥洛佩斯的妙传,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3分钟,本菲卡幸运的取得进球,萨巴罗萨远射打在奥多身上后改变方向,这让佩鲁济无从扑救,本菲卡扳回一球。

但在距终场仅剩10分钟时,米哈伊洛维奇从25公尺外主罚自由球破门,为主队锁定胜局。

拉齐奥总教练曼奇尼赛后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尤其在对方扳回一球后,我队的表现令我非常满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