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安特衛普港兩艘貨船相撞

【新唐人】比利時安特衛普港口附近兩艘運送汽車的貨船相撞,短時間阻礙了進出這個歐洲第二大港口的所有運輸。

星期三(8月13 日),一名安特衛普港女發言人說在比利時安特衛普港口附近有兩艘運送汽車的貨船發生碰撞,短時間內阻礙了通向這個歐洲第二大港口的所有運輸。

女發言人安-衛特曼斯(Ann Wittemans)告訴記者說,這兩艘意大利的貨船大尼日利亞號(Grande Nigeria)和巴拿馬納達五號(Panamanian peer Nada V),在安特衛普港口外的西斯凱爾特河(Westerschelde)上相撞。沒有人在碰撞事故中受傷。

衛特曼斯說,在大尼日利亞號(Grande Nigeria)被拖往弗里辛根港口以后,運輸正在逐漸恢复。港口的船只尚未被允許离開口岸。巴拿馬納達五號(Panamanian peer Nada V)被推到河邊空出航道。衛特孟斯認為碰撞并未引起污染問題。

碰撞發生在大尼日利亞號(Grande Nigeria)正在离開安特衛普時,納達五號(Nada v) 進入了港口,但事故性質尚不清楚。每艘船可能運載了几千輛汽車。大尼日利亞號(Grande Nigeria)在2002 年被建成,長214 米重5 万6千7百吨。巴拿馬納達五號(Panamanian peer Nada V)1984 年出厂,長185 米重4万3千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