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小鎮被污染的泡沫覆蓋

【新唐人】巴西南部一個小鎮的居民發現他們的街道被釋放毒酸的泡沫所覆蓋,這是流經小鎮的河流被巴西最大城市的排污系統污染所造成的。

星期五(7月4號),一條被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羅的垃圾所污染的河面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像白雪一樣的泡沫,淹沒了這個殖民地小鎮的街道,泡沫散發著有毒的酸性气體。

据一個官員稱,這個小鎮受泡沫影響已有近一個月了,但是由于清水河道堵塞,使泡沫升得特別高,漫過了河上的許多橋梁。

這是一座私家庭院,泡沫被風吹得像雪花一樣在空中飄散,沾在房頂和電視天線上。

早晨,汽車無法穿過橋梁,一輛公共汽車強行穿過白色泡沫,車身几乎完全被泡沫蓋住了。

居民和政府官員們對污染造成的健康影響表示擔懮,稱這會在儿童和老年人中引起呼吸道問題。一位母親說:孩子咳嗽,咳嗽,這是感冒症狀。有點像過敏性咳嗽,是泡沫的气味引起的。

圣保羅州長來到這個城市,商討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很顯然,這是由于這條河流被生活和工業廢水污染,与當地水庫的水相互作用引起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