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表示相信巴士拉發生了局部起義

【新唐人】英國首相布萊爾告訴議會他相信在伊拉克的第二大城市巴士拉夜間發起了局部起義。

星期三(3月26 日),英國首相布萊爾說,他相信在伊拉克的第二大城市巴士拉夜間發起了小型起義。布萊爾告訴議會說:關于巴士拉在夜間發生了什么,報導不很清楚,但是我們相信有起義發生。當被問到部隊是否戰線太長時,布萊爾說,英國軍方官員通知他,有充足的隊伍在伊拉克,并且他相信美國有相同的看法。布萊爾強調,英國希望伊拉克新政府將有多方面代表參与,并且使伊拉克邁向民主。布萊爾說:必須是多方面代表,并且考慮到這個國家的多元化,尊重人權和推動伊拉克走向民主道路。与此同時,英國國防大臣胡恩( Geoff Hoon )告訴國會,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候賽因失去了對伊拉克南部的控制。胡恩說:雖然這個政權還沒有崩潰,薩達姆-候賽因的惡棍們在一些區域繼續抵抗,這個政權實質上失去了對伊拉克南部的控制。這個政權必須明白它所剩的日子不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