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宣布向伊拉克增兵一万二千人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宣布向伊拉克增兵一万二千人。布什說,美英聯軍在伊拉克的軍事取得進展,迫近巴格達,但他表示,軍事沖突仍遠未結束。

布什總統星期三(26日)飛往佛羅里達州坦帕的對伊軍事行動中央指揮部,這是他自開戰以來的首次公開露面。布什對數百名聯軍士兵說,美英聯軍在伊拉克的軍事取得進展,伊拉克總統薩達姆侯賽因,正逐步喪失對國家的控制,但戰爭离結束還有很遠路程。他提醒軍隊說,他雖然不知道戰爭將持續多久,也清楚聯軍將面臨注定將消亡的薩達姆政權最絕望的抵抗。但是他誓言美國將會勇往直前直取巴格達,爭取胜利。布什說,戰爭打響一周來,美軍在戰場上展示了技術、尊嚴和勇气,他和美國民眾都對此感到滿意。他說,作為美軍統帥,他感到榮幸。 布什宣布即將派出一万二千名第四步兵師增援。他表示,隨著聯軍的迅猛進軍,薩達姆的日子屈指可數了,伊拉克民眾自由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公開露面之后,布什晚些時候將會在戴維營与英國首相布萊爾這個緊密盟友會面,商討戰爭与和平的前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