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宣布向伊拉克增兵一万二千人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向伊拉克增兵一万二千人。布什说,美英联军在伊拉克的军事取得进展,迫近巴格达,但他表示,军事冲突仍远未结束。

布什总统星期三(26日)飞往佛罗里达州坦帕的对伊军事行动中央指挥部,这是他自开战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布什对数百名联军士兵说,美英联军在伊拉克的军事取得进展,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赛因,正逐步丧失对国家的控制,但战争离结束还有很远路程。他提醒军队说,他虽然不知道战争将持续多久,也清楚联军将面临注定将消亡的萨达姆政权最绝望的抵抗。但是他誓言美国将会勇往直前直取巴格达,争取胜利。布什说,战争打响一周来,美军在战场上展示了技术、尊严和勇气,他和美国民众都对此感到满意。他说,作为美军统帅,他感到荣幸。 布什宣布即将派出一万二千名第四步兵师增援。他表示,随着联军的迅猛进军,萨达姆的日子屈指可数了,伊拉克民众自由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公开露面之后,布什晚些时候将会在戴维营与英国首相布莱尔这个紧密盟友会面,商讨战争与和平的前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