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發言人表示軍事行動進行得“非常好”

【新唐人】一位英軍發言人說,這次推翻伊拉克總統薩達姆的軍事行動進行得非常好,但是,在聯軍遇到伊拉克軍隊的頑強抵抗之后,聯軍應該調整他們的戰術。

星期三(3月26 日),一位英軍發言人說,英美部隊必須反思他們的軍事戰術,應該調整他們的戰術。 英軍發言人拉克伍德(Al Lockwood) 對美國 NBC電視說:有二個問題,首先, 我不相信這個重點改變了,我們制定了計划,我們正按照計划行動, 并且,正如你在我們的新聞發布會上知道的,局勢進展的非常好。關于攻擊,我們非常關心這一點, 我們正在處理這些 ,我們發現很多攻擊來自非正規部隊,因此,我們的戰術必須靈活,以适應變化。拉克伍德表示,目前聯軍正在推進,并且正在按照預定計划行動。他證實,部隊在納西里亞附近發現了軍械處,但沒有證實也許是一家化工厂的報告。英軍發言人拉克伍德說:很明顯,這是軍械處, 我個人認為, 這表明薩達姆大概有能力使用這些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我們早就知道他擁有這些武器。拉克伍德還表示,部隊容易受到伊拉克的攻擊,并沒有排除使用非常規武器的可能性。他說,部隊遇到了游擊戰術,必須修改他們的計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