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发言人表示军事行动进行得“非常好”

【新唐人】一位英军发言人说,这次推翻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军事行动进行得非常好,但是,在联军遇到伊拉克军队的顽强抵抗之后,联军应该调整他们的战术。

星期三(3月26 日),一位英军发言人说,英美部队必须反思他们的军事战术,应该调整他们的战术。 英军发言人拉克伍德(Al Lockwood) 对美国 NBC电视说:有二个问题,首先, 我不相信这个重点改变了,我们制定了计划,我们正按照计划行动, 并且,正如你在我们的新闻发布会上知道的,局势进展的非常好。关于攻击,我们非常关心这一点, 我们正在处理这些 ,我们发现很多攻击来自非正规部队,因此,我们的战术必须灵活,以适应变化。拉克伍德表示,目前联军正在推进,并且正在按照预定计划行动。他证实,部队在纳西里亚附近发现了军械处,但没有证实也许是一家化工厂的报告。英军发言人拉克伍德说:很明显,这是军械处, 我个人认为, 这表明萨达姆大概有能力使用这些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我们早就知道他拥有这些武器。拉克伍德还表示,部队容易受到伊拉克的攻击,并没有排除使用非常规武器的可能性。他说,部队遇到了游击战术,必须修改他们的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