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在伊南部油田滅火并發現當地很貧困

【新唐人】伊拉克是公認石油富有國,但是英軍在伊拉克南部油田滅火時,發現當地人非常貧困。

在伊拉克南部盧麥拉鎮,英軍在一個巨大能源工厂陰影下看不見任何財富。一些當地人從能源厂和武器部門拿武器和竊取机械交換食物。英國皇家愛爾蘭軍團陸軍中校考林斯(Tim Collins)說,他在一個村庄發現了混合彈藥, 手榴彈 , 地雷,自動推進火箭, 短槍, 防空彈藥 。他說,那里食物短缺,當地人民儲存几乎四分之一吨的食物,這" 不是在英國你所要保留的下午用的東西"。星期三,一名科威特官員說,在風沙暴堵塞三個燃燒的油井以后,科威特和美國消防人員能在一個星期之內扑滅在伊拉克盧麥拉南部所有著火的大片油田。科威特石油公司發言人薩巴赫(Sheikh Talal Khaled al Sabah)說,正在燃燒的三個油井的大型油田石油產量几乎占伊拉克總產量的一半。薩巴赫說,需要" 三到七天扑滅些大火" ,縮短了原先估計的時間。美國和科威特官員早先說將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美英官員說伊拉克人向盧麥拉500 口油井中的七個井放了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