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聯軍再次轟炸巴格達伊稱死傷數十人

【新唐人】在星期三(3月26日)破曉時,美英聯軍再次轟炸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此前,聯軍對巴格達的轟炸停歇了几個小時。

當地時間星期二晚間,巴格達遭到聯軍新的一輪猛烈轟炸,而聯軍戰机也轟炸了伊拉克首都南方的精銳的共和國衛隊,聯軍目前在堅守巴格達靠南一點的陣地。巴格達南部郊區發生了數十起巨大的爆炸,巴格達的西區也遭到轟炸。有關方面認為這些地點是伊拉克領導人薩達姆-侯賽因的共和衛隊的据點。伊拉克信息部和電視台所在地區受到襲擊,人們可以看到升起了濃煙。伊拉克當局說,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的一個住民區遭受美國領導的聯軍的空襲,有最少14人死亡,另有多達30人受傷。美英聯軍繼續把轟炸的主要重點集中在巴格達郊區的伊拉克軍隊,在星期三白天,伊拉克市周圍繼續受到空襲,市中心可以听到隆隆的爆炸聲。 此外,在巴格達以南大約160公里的納杰夫附近,美軍与伊拉克軍隊之間展開了大規模的戰斗。五角大樓官員說,可能有150名至300名伊拉克人被打死。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爾斯上將表示,聯軍部隊正准備和巴格達附近的共和國衛隊決戰,因此,更激烈的戰斗還在前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