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联军再次轰炸巴格达伊称死伤数十人

【新唐人】在星期三(3月26日)破晓时,美英联军再次轰炸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此前,联军对巴格达的轰炸停歇了几个小时。

当地时间星期二晚间,巴格达遭到联军新的一轮猛烈轰炸,而联军战机也轰炸了伊拉克首都南方的精锐的共和国卫队,联军目前在坚守巴格达靠南一点的阵地。巴格达南部郊区发生了数十起巨大的爆炸,巴格达的西区也遭到轰炸。有关方面认为这些地点是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侯赛因的共和卫队的据点。伊拉克信息部和电视台所在地区受到袭击,人们可以看到升起了浓烟。伊拉克当局说,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一个住民区遭受美国领导的联军的空袭,有最少14人死亡,另有多达30人受伤。美英联军继续把轰炸的主要重点集中在巴格达郊区的伊拉克军队,在星期三白天,伊拉克市周围继续受到空袭,市中心可以听到隆隆的爆炸声。 此外,在巴格达以南大约160公里的纳杰夫附近,美军与伊拉克军队之间展开了大规模的战斗。五角大楼官员说,可能有150名至300名伊拉克人被打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麦尔斯上将表示,联军部队正准备和巴格达附近的共和国卫队决战,因此,更激烈的战斗还在前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