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多维网刊文批习 再紧急补镬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讯】11月份 3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严酷,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中共至少又对3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对4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其中,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的学员80岁,被非法庭审学员年龄最大的89岁。

非法判刑、庭审涉及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判刑最严重地区为:吉林省,共9人。庭审最严重地区是河北,共12人。

报导说,这一个月内,中共法庭和警察还敲诈勒索了法轮功学员184000元现金。

“明慧网”说,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们强调,信仰无罪,法庭应该立即无罪释放这些学员。

多维网刊文批习 再紧急补镬

总部设在北京的所谓海外华文媒体“多维新闻”,12月3号在旗下的《多维月刊》最新一期中刊载一篇题为《极左撕裂中国,习近平应负起责任》,指称习近平作为党核心,“必须进行自我检讨”。

由于“多维新闻”被认为是中共国安派系的外宣媒体,因此文章引发中共内部发起倒习运动的测猜。

但不久文章又被从网上撤下,重新上载之后,内容已经被修改,大量对习近平的批评质疑句子全部消失。标题也变成了“防止极左撕裂中国 习近平强势拨乱反正”。

12月4号,多维新闻又专门发表一篇文章解释前文,并批评海外媒体与民主人士对文章作了恶意曲解,说华人世界总有那么一群党“叫不醒”的人。

中共大外宣媒体的这番表现,在推特华人推友中引发议论。

旅美学者何清琏说:“看来,多维北京总部一定被有关方面约谈了。”她呼吁大家将有关消息存档,以观后续。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