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报》枪手周一过堂 被判保释金减半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讯】11月26号周一上午,洛杉矶县高等法院位于阿罕布拉市的分院,首次传唤了《侨报枪击案的嫌犯陈忠启。当天法官虽将其保释金从600万美元降至一半。嫌犯的代表律师透露,要为陈忠启做“无罪辩护”。

继11月19号,以一百万美元交保获释后,陈忠启于11月20号再度被捕入狱。经过阿罕布拉警局和洛县地检署共同调查后,将其保释金提高至六百万美元,而陈忠启也在隔天21号凌晨4点转押洛杉矶县监狱。

11月26日周一上午,陈忠启首次出席提审,公诉方当庭表示,因陈忠启可能对公共安全造成威胁,也具备双重国籍,有逃回中国的嫌疑,因此主动提高了保释金。

辩护律师指出,尽管陈忠启在做案前一天曾与公司高层发生争执,当天晚间喝了酒,整夜没睡,隔天与死者争吵时所配带的手枪,只是他个人用来自卫的武器。

截至11月26号为止,法官判决陈忠启的保释金额为三百万美元,并且需戴上电子脚镣以便监控,而陈忠启的美国护照也遭法院没收。另外,法院预定12月18号针对该案再次开庭。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亲中《侨报》董事长遭枪杀 原因引猜测
相关链接: 侨报董事长被杀牵出更深内幕 背景直通中南海
相关链接: 侨报老板被杀细节曝光 知情人揭其特务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