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金马开场表演 李安夸诚意十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8日讯】被美国CNN封为“亚洲流行音乐之王”的王力宏(二哥),17日晚间盛装出席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领衔担任开场表演,演唱《Love Love Love》《你不知道的事》组曲,让亦师亦友的好友、也是这次金马奖主席的李安导演夸赞诚意十足。

王力宏边弹边唱,选唱他2010年入围最佳电影主题曲的《你不知道的事》,该曲也是他自导自演的电影《恋爱通告》主题曲;2003年《Love Love Love》搭配Live band的演出,博得满堂彩。

演过数十部电影的王力宏,以音乐人身份跃上金马献唱,当晚也会颁发《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大奖。他身着Ralph Laurent西装、内搭Hugo Boss衬衫和Tom Ford领结,并穿Christian Louboutin皮鞋,风度翩翩。

此外,他最近也在最新公布的微博“VLinkage”艺人新媒体指数——综艺嘉宾部分,以7.93分高居榜首,胜过第4名的吴亦凡、第6名的谢娜和暂居第8的周杰伦(周董)。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