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千橡市酒吧枪击案 烛光悼念遇难者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讯】周四晚间,美国洛杉矶2千多民众举行集会,悼念周三“酒吧枪击案”的12位遇害者。联邦调查局搜查了枪手的住所,警方公布,嫌犯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其作案动机还没有确认。

周四晚,大批民众排队进入举行悼念活动的剧院,剧院内摆放着鲜花。人们拿着蜡烛,相互拥抱、哭泣。

周三,洛杉矶千橡市一家酒吧正在举行“大学乡村之夜”活动时,发生枪击案,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12人遇害,另有十多人受伤。

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文图拉县警长贺拉斯首先冲进酒吧前门,不幸被枪手击中,身中数枪,不幸殉职。贺拉斯从警29年,明年即将退休。

集会时,民众起立鼓掌,表达对警察的敬意。

千橡市市长安迪·福克斯表示,经历枪击案后,千橡市会“更有爱心、更有同情心,更团结,更充满希望”。

千橡市市长安迪·福克斯:“今晚我们是一座受伤的城市。但我们也是充满爱心、同情和团结的社区。我们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社区。”

遇难的12人中,有当地大学生,还有去年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的幸存者,让人倍感伤心。

警方周三公布,枪击案的枪手是28岁的伊恩・朗,他是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

周四,美国联邦调查局检查了伊恩・朗的家,调查其犯案动机。

嫌犯邻居表示,过去一年,伊恩・朗经常和母亲在家中激烈争吵。警方曾怀疑,伊恩・朗是否患有创伤后遗症。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