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性骚扰案首次开庭 弦子:证人很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6日讯】中共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案10月25日首次开庭,当事人弦子(化名)现身,但朱军并未出现。庭审结束后,弦子和好友“麦烧”一同接受了媒体采访。麦烧表示,愿意帮助弦子出庭作证的人很多。

朱军起诉弦子和“麦烧同学”(微博名)的名誉权纠纷案,25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首次开庭。据悉,当日主要进行证据交换流程,全程历经两小时。

庭审结束后,弦子向等候在外的媒体表示,已向法院提交了对朱军的“反诉”,至于第一次正式开庭时间是何时尚未确定,也有可能会根据本次证据提交情况添加一个庭前会议。

麦烧同学”说,愿意帮助弦子出庭作证的人很多,包括弦子出事后,第一时间倾诉的同学,和求助的老师,以及这位老师的律师朋友。

弦子表示,自己有一定压力,但是必须要克服,她的父母也在背后支持。现在,她正努力协调工作和生活,希望能赢得此案,告诉大家女性在这个社会的应该要勇敢。

从网传视频可见,庭审结束后,朱军代表律师离开法院时被大批媒体记者围堵与追问,但其拒绝回答任何提问。

朱军性骚扰案于8月在网路曝光,女当事人弦子发文称,2014年6月自己在央视实习,在化妆室单独采访朱军时,被朱军“隔着衣服试图猥亵”。弦子当即表示抗绝,但朱军不顾她的阻拦,直至有嘉宾进入化妆间,弦子才得以脱身。

事后,朱军委托律师否认性骚扰事件,并起诉弦子和“麦烧同学”名誉侵权;弦子一方表示应诉,并起诉朱军。案件正在进行中。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