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星沈丽君跳楼自杀 留千字遗书曝内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8日讯】近日,有“上海第一美女”之称的中国女演员沈丽君跳楼自杀,留下千字遗书,透露自己8年来的悲惨生活,包括忍受丈夫的冷遇,在她孕期内出轨,常遭小三的挑衅,加上罹患子宫颈癌末期,走投无路之下她选择了轻生。

据香港媒体爆料,联系中国女星沈丽君所在的公司,于9月17日得到消息,证实沈丽君于9月10日已经跳楼自杀,留下千字遗书,透露自己8年来的悲惨生活。

遗书中沈丽君透露,她跟丈夫结婚8年,认识8个月就嫁了,结婚后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做全职太太相夫教子。婚后她一直努力做好一个贤妻良母,由于老公精子畸形率高加上自己体弱,前两胎怀孕时自己为了保胎打了200多针。

然而丈夫仍然在她怀孕期间多次出轨,之后也对自己跟孩子不闻不问,嫌弃她给儿子买几百块的鞋子贵,却舍得花几十万几百万包养小三。



大陆
女演员沈丽君9月10日跳楼自杀。(微博截图)

遗书中沈丽君还曝光了小三的资料,该女子16岁开始混夜场,之前也被人包养过,后来又跟着沈丽君老公。沈丽君患宫颈癌后经常受到小三威胁,小三经常发简讯挑衅,并晒其和沈丽君老公的亲密照。

沈丽君称,自己已是癌症晚期,她一度想带着两个孩子一起自杀,最后放弃了这个想法,只希望他们兄妹能互相爱护,坚强点。遗书最后,沈丽君说,“自己选的路,如今却让我走投无路。”9月10号,她留下遗书跳楼自杀了。

沈丽君1983年7月出生于上海,平面模特、演员。2009年曾并在《家有喜事2009》中饰演一个可爱而纯真的甜品屋老板,拥有“上海第一美女”的封号,后来嫁入豪门淡出娱乐圈。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