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牧师挺川普:最支持黑人的美国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4日讯】一名非裔美国牧师在白宫周三(8月1日)举行的一次圆桌会议上表示,他认为川普最支持黑人的美国总统,他为美国黑人所做的一切远胜过以往的总统。

周三,川普总统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来自全美各地的牧师和主教,就监狱改革等问题进行探讨。

会上,俄亥俄州黑人牧师斯科特(Darrell Scott)向与会人士表示,这届政府让很多人感到意外,而川普大概是他一生中所见过的最支持黑人的总统。他反对诬蔑川普是种族主义者。

斯科特说,川普比美国唯一的黑人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更支持黑人。

他指出,川普总统确实想向基于信仰及种族的社区证实些什么,而前总统奥巴马并不觉得他有必要这么做。

斯科特说,对于城市复兴和监狱改革,这届总统和政府大概会成为他一生中能见到的最积极主动的行动者。

会上,川普谈了政府在监狱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包括今年5月众议院所通过的一项监狱改革法案。

川普还强调,当前非裔美国人的就业前景乐观,非裔和拉美裔美国人的失业率都达到了历史最低点。

川普指出,监狱改革其中一部分是致力于让那些曾坐过牢的人能找到工作。

他特别指出,“当我们说聘用美国人时,我们指的是所有美国人”,没有区别对待。

斯科特是数十个城市的信仰领袖之一,一直都很支持川普。这位来自克利夫兰(Cleveland)的牧师联合创办了“川普全美多元化联盟”(National Diversity Coalition for Trump),在2016年大选期间支持川普竞选。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