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金正恩访俄?朝鲜5架飞机抵海参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31日讯】5架包括客机与运输机的朝鲜高丽航空,30日先后抵达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海参崴机场,并于当天陆续飞离。俄媒分析指出,可能是为筹备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俄。

韩国“亚洲经济”报导,海参崴机场航班银幕显示,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中午12时30分、下午4时30分各有一架朝鲜运输机抵俄,2架客机分别于上午11时和下午4时40分抵达。

2架运输机再分别于上午11时30分和下午3时,客机于中午12时20分飞离海参崴返回平壤,之后一班客机和运输机在晚间7时和7时10分陆续飞离。

报导说,高丽航空平壤至海参崴航线每周只有两班,30日多架飞机前往俄罗斯相当罕见。

报导中说,飞抵海参崴的IL-62客机与金正恩的专机“苍鹰一号”同型。

俄罗斯媒体分析认为,可能是为筹备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俄有关。但有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没有金正恩访俄的迹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