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美国制造展” 川普力赞美国产品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就在美国总统川普大力对抗国际间不平等贸易的同时,周一,多家制造商来到白宫,展出各家的产品,响应川普“美国制造”的经济政策。

大到洛克希德马丁的F-35战机与福特的F-150皮卡车,小到德州的牛仔靴和科罗拉多州的滑雪板,白宫内外展出了各式各样的美国制造商品,这是川普上任以来,白宫举办的第二届“美国制造”展。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今天在这里庆祝世界上最伟大的产品,由美国人的真心、汗水和骄傲生产出的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来自全美50个州的美国制造的杰出产品。”

自上任以来,川普始终坚持自由、公平与互惠的贸易原则,在向欧盟等国征收钢铝关税之后,钢铁及铝业生产商争相投资美国市场,制造了大量就业机会。

同时,川普还采取严厉措施,向中国商品征收数百亿美元关税。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在与中共谈判,他们去年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为3750亿美元,或者换句话说,我们有3750亿美元的贸易逆差,这不好,我们正与中共非常严肃的谈判。”

根据美国制造商协会(NAM)的最新调查,美国制造商的乐观情绪达到了历史新高,预计明年的就业增长和投资将会创下历史记录。

川普就任总统至今,仅美国制造业就已增加了近34.4万个工作机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