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 澳洲阿德市公映 民众:警觉中共渗透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讯】获得多个国际奖项的电影纪录片《假孔子之名》,周五晚在澳大利亚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公映,这是继悉尼,坎贝拉,黄金海岸及布里斯本之后,第五次在澳大利亚公映,引起当地民众的巨大反响。下面请看来自阿德莱德的报导。

纪录片《假孔子之名》揭露中共利用孔子学院,在打着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幌子下,向全球自由社会输出中共意识形态及政治影响力的事实感到担忧。

亚洲研究专业荣誉学生William Glonek:“人们会觉得语言教育和投资等事情很吸引人,但是我们必须小心,在这些教育和投资背后还有什么其它的东西被带进来。”

澳洲退休将军Karl Cameron Jackson:“我们必须小心中共的礼物,因为没有免费的礼物,而其中我们要偿付的政治文化代价却有可能是巨大的。”

南澳保守党议员候选人Rikki Lambert:“我知道中共在全世界进行渗透,这部纪录片提供给我更多的证据。越多的人看这部纪录片越好。”

民众普遍认为,所有人都应该观看这部纪录片,纪录片提供大量的信息,让人提高警觉,意识到危害性。

南澳保守党议员候选人Rikki Lambert:“我觉得澳洲人应该惊讶于中共对我们国家渗透的程度,中共利用表面上看起来没有危害的东西,比如借着学中文的名义等进行渗透。这部纪录片让人震惊,并认识到中共能轻易地误导我们对它的看法。”

周五当晚在阿德雷德富拉顿社区中心公映的纪录片《假孔子之名》吸引了大约170人到场观看。

新唐人记者张伊、阳阳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