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学突发随机砍人至少2童死 官民两版本(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8日讯】日前,上海一家小学门口发生砍人事件,至少两名学童丧命。对于案发原因,官民说法不一。另外,网传上海同一天还有另一起砍人事件,但官方否认。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上海闹市区发生当街砍人案件,一名男子在世界外国语小学门外斩伤两名小学生及一名大人,两名小学生送院后不治身亡。

另一种说法是,一名男子持菜刀砍伤三名男童及一名女性家长,两名男童送医后死亡,另两人受伤。传另有一名伤者送医不治。

从网传视频所见,其中一名小学生疑似腹部中刀,倒卧血泊中。而行凶男子被当场制服。

相关视频:

上海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黄某(男,29岁),无业,今年6月初来到上海,作案动机是“因生活无着产生报复社会念头”。


网传嫌犯个人信息。(网络图片)

不过,有自称当时就在现场的网民爆料称,官方在掩盖真相。其实行凶的是一名学生家长,他家孩子因为学籍名额被劝退,才导致事件发生。

有网民指,涉事小学是豪门贵族小学,每年只收120个学生,学费更在17000-50000人民币之间,在里面就读的孩子将来可能是各界菁英,遭此飞来横祸,令人扼腕叹息。还有网民表示,微博部门新闻客户端关闭评论功能,微博并对此事设置了搜索屏蔽词。

网上还有消息称,同一天,上海人民广场也发生了砍人事件。而上海警方予以否认,称当天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感情纠葛,在家中将妻子周某和男子时某“划伤”,并非广场砍人。

不过从网传视频来看,案发现场不象是在“家中”。

(记者和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