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习近平上位内幕:江布局凶险 胡将计就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5日讯】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曾庆红,在中共“十七大”退下时,与江泽民密谋,让习近平做胡锦涛之后的中共接班人,但背后却有一连串的凶险布局。但最终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加上胡锦涛将计就计,全力支持习近平,才使江派针对习的政变计划最终崩溃。

据日媒此前透露,2007年6月25日下午3时,中共“十七大”前夕,400多名中共高官在北京举行了一次非公开信任投票,目的是考察将来有可能进入中共最高决策层、年龄在63岁以下官员的能力。

据悉,这种形式的“党内民主”尚属首次,胡锦涛主持了会议。

投票结果至今未对外公布。一名中共党内人士透露,当时的投票引发了一场风波。江派看好的时任商务部部长薄熙来的得票情况非常差,特别是军队内干部对其评价甚低,而习近平得票则位于前列。

据称,这一结果让江泽民十分心慌,最终选择习近平成为胡锦涛的继任者。

在此之前,江泽民和曾庆红在中共“十五大”用党内“政治局常委70岁退休”的年龄原则逼退了乔石;又在“十六大”用“七上八下”(67岁还可以新任一届政治局常委、68岁就必须退休)的原则逼退李瑞环。

“七上八下”本来只是江泽民、曾庆红用来搞李瑞环的工具,最终却也成为了一个党内的政治规则。到了2007年中共十七大,曾庆红也是68岁,蓦然发现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自己必须在十七大退休。

但是江派在对外的放风中,却不断鼓吹“曾庆红主动退下成全了习近平”。中共“十七大”后,习近平进入中共最高权力核心层,成为政治局常委。

实际上,真正的内幕并非如此简单。

习近平派系不明显,但是其父习仲勋属于中共体制内的改革派、开明派,有人性,与胡耀邦、赵紫阳思想一致、关系亲近。胡锦涛、温家宝是胡耀邦起初提拔的,受惠于胡耀邦,自然对于习仲勋也非常亲近、尊重,习仲勋也属于胡锦涛、温家宝的导师之一。

2007年中共十七大,胡锦涛最看重的就是李克强、习近平。邓小平在1992年中共十四大时,心中的总理人选是田纪云、朱镕基。李鹏担心田纪云取代自己,到处在陈云等大佬面前告田纪云的状,邓小平乘机推出朱镕基出任常务副总理。

2007年,江、曾想继续阻击胡锦涛,就阻止李克强上位,由于自己手里没有人选可以在2007年上位起到阻击作用,就提出了折中人物习近平。由于习近平正是胡锦涛、温家宝的“师弟”,决定效法邓小平舍弃田纪云而推出朱镕基的做法,自然乐于顺水推舟接受和善待习近平。

所以,习近平不是江曾的铁杆,其上台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江曾的算盘是先在2007年阻止胡锦涛的接班人上台,在2007年-2012年期间内,让江曾真正的接班人薄熙来锻炼成熟、取得威望和权势,在2012年的中共十八大上至少得到常委和中央政法委书记的位置。

江曾预计在十八大后再经过二年左右的时间,利用薄熙来在全国通过“唱红打黑”取得的对于全国的挟持和操控,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再利用薄熙来掌控的全国政法委等强力政权、武警部队、以及全国众多被薄熙来掌握的军队、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采取邓小平废黜华国锋等方式,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到时候全国又是江曾的天下。

《真实的江泽民》一书中提到,习近平上台只是江、曾的权宜之计。

本来江曾的计划得到了顺利的贯彻,薄、周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的进程,谁知道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暴光摧毁、全盘崩溃。

此政变计划因为牵涉诸多的党政军要员,以及许多内幕,成为中南海最大的“炸弹”。直到现在,由此事件所引发的中南海震荡仍在持续中。

而江曾的这一计划起因是,自1999年7月起,江泽民开始发动镇压法轮功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世界数十个个国家及地区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重罪控告。

在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之后,出于对被清算的本能恐惧,江泽民一直严密控制政法系统,维持迫害的高压,把周永康提拔成政法委书记,并让其成为政治局常委。

江泽民惶恐失去核心权力后一旦无法维持迫害将遭到清算。因此,在中共“十六大”退下前,江就开始布局以后的人事安排,以逃避清算。

但是,江曾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布局多年的阴谋,却在“十八大”前的2012年2月,因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使得这一计划在执行到一半的时候全盘崩溃,最终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