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准备出门 保镖群今天需跑好几个地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6月11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昨(10)日抵达新加坡,未公开今天的行程安排。韩媒报导,金正恩今天预计参访展现新加坡经济发展的设施;稍早也发现,他的保镖群搭车出现在瑞吉酒店外面。

彭博报导,金正恩昨天会晤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后,一直没有离开下榻酒店。

韩联社报导,下午2点20分左右,看似金正恩已经准备出门。因金正恩的护卫群又搭车出现在金正恩下榻的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Singapore)外面,看似金正恩已经准备出门。

报导引述外交人士消息称,金正恩今天会跑好几个地点,包括预计参访展现新加坡经济发展的设施。

金正恩明天将与美国总统川普在圣淘沙的卡佩拉酒店举行高峰会。

金正恩近来为了减轻国际孤立和制裁,将政策焦点转向经济发展,并展开活跃的外交活动,创造商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