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处理性骚扰投诉 纽约市设立专项小组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讯】过去两年,纽约市性骚扰报案增加了43%。近期曝光的前纽约州总检察长,涉嫌身体虐待交往对象的丑闻,更是让政府意识到问题的严重。纽约市在日前出台了11项,杜绝职场性骚扰的法案后,又成立专项小组,加速处理投诉。

社区、街头、地铁公车,走在哪里,身在纽约市的你都可能看到这张醒目的海报。

为了更快的处理职场性骚扰投诉,纽约市人权委员会(NYC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将在今年夏天设立专项小组,4名职员将针对处理此类投诉。委员会还在考虑对实施性骚扰的人设置最高25万美元的民事罚款,来补偿受害人。

过去两年,纽约市不仅性骚扰报告案例增加43%,报告人被报复的情况,也从2014-2015年的122例,增加至2016-2017年的190例。

性骚扰举报热线(718)722-3131。

更多信息,可登录市人权委员会网站(http://www1.nyc.gov/site/cchr/media/sexual-harassment-campaign.page)。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