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汤灿当年因包养美男间谍 密会时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销声匿迹7年后,有贪官“公共情妇”之称的军旅歌手汤灿,近日出狱后的照片在社交媒体曝光。消息称,汤灿因握中共机密被禁止离境。同时,汤灿曾因包养外国美男间谍,在密会时被抓的消息也再次流传。

5月7日,社交媒体传出一张汤灿与一名女子的合照,汤灿身着红裙,头戴发箍,面容憔悴不堪,一脸沧桑,照片符有一段话说:“曾经的军中一枝花,而今尽染风尘,荣华富贵全是空,与家人团聚才是真。”

此前的一天,有港媒转发一张汤灿与一男子的照片,汤灿也是同样的穿戴,仍是脸色发黄、脸容憔悴,与昔日被形容为“军中妖姬”的汤灿判若两人。

这是汤灿销声匿迹7年之后的首次露面。

此前,外媒报导,汤灿至少与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包括薄熙来、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深圳前市长许宗衡、中央电视台前台长焦利等人,故汤灿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

汤灿于2011年12月现身当年的春晚彩排后,突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当时有报导称,汤灿因包养外国美男间谍,并在密会时被抓。

当时有消息称,汤灿私下幽会外国外交人员的美男间谍,早被中共国安和军中反间谍部门盯上。汤灿第一次与该男子会面后,就有人给予汤灿警示,但汤灿不当回事,继续与这名外交人员交往,当局在两人第二次密会时采取了行动。

据悉,这名男子发现汤灿与军中不少高级将领和地方省部级高官有深厚的交往,是难得的情报消息来源。因此从一开始便为汤灿设下圈套。据称,汤灿还包养了此名男子。

2014年底,网上再传出消息称,来自中共公安政法系统高层内部的消息显示,汤灿已遭判刑,于湖北一座国家级女子监狱服刑。

也有消息称,汤灿实际上是被韩国情报人员色诱后,成为猎物。而汤灿窃密可能与周永康有关,至于是周泄密给汤,还是周指示汤向其他高官套取机密,无法判断。

2016年,腾讯微信公号“探针”引述湖北某女子监狱消息人士称,汤灿曾在该监狱服刑,化名“邹艳”(音),一般人无法通过系统内的犯人名单查到,“邹艳”入狱时罪名是经济犯罪。

消息人士还透露,汤灿于2015年2月获减刑出狱,但具体去哪里不清楚。此后,又有消息称,汤灿曾与周永康的最后一任秘书余刚登记结婚,但再没有下文。

汤灿1975年出生于湖北恩施,原籍湖南株洲,1996年成为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1998年首次登场央视春晚,2010年被中共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特招入伍,成为可享大校军衔的军队文职干部。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传汤灿感染爱滋病 中共众多高官慌忙体检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汤灿亮相?特殊纹身曝露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