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激光照射 非洲两美国军人受轻伤

【新唐人2018年05月03日讯】周四,美国五角大楼证实,中共军方在非洲吉布提,使用军用级别激光照射美国军机,造成两名美国军人受轻伤。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 怀特:“这是非常严重的事件,已经有人受到轻伤。这一行为已经对我空军人员构成了真实威胁,我们已经正式向中共政府发出照会,要求中共调查这些事故。”

根据美国军方的报告,过去几周,已发生多起美国军机遭到激光照射的事件,这些激光均来自附近的中共军事基地。美方已经通知本国飞行员,在吉布地某些区域上空飞行时,须保持警惕。

此外,针对近期中共在南中国海三个争议岛屿上部署导弹,五角大楼及白宫也分别作出回应。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 怀特:“关于中共(在南中国海)的军事化及人工造岛,我们一直在表达担忧。”

美国白宫发言人 桑德斯:“我们很清楚中共在南中国海的军事化,已经直接向中共提出了这些问题,会有短期和长期的后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