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给白宫的提问曝光 川普:泄露可耻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日前,《纽约时报》泄露了通俄门检察官给白宫的问题。周二,川普总统批评这种做法是泄密,并再次澄清自己没有“通俄”的嫌疑。

《纽约时报》于周一晚间,发表了“通俄门”特别检查官穆勒(Robert Mueller)问川普律师的近40个问题。

包括:
川普竞选团队高层和俄罗斯有何交往;
川普开除前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的动机等。

很多问题和川普是否妨碍司法有关。

川普周二发推质疑:有关通俄门的提问‘泄露’给了媒体,太可耻了!可是里面没有关于“共谋”的问题。

他由此指出:所谓通俄门的罪状是编造的,是假的,是从来都不存在的。而当前的通俄调查变成了调查“妨碍司法”,而调查依据却是来自前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的非法泄密。

川普澄清:他不会为捏造的“通俄门”调查而去妨碍司法。

川普将“通俄门”调查形容为“政治迫害”,并坚称他在竞选期间没有和俄罗斯共谋。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